董事会成员

执行董事

林家名先生
林家名先生,本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经理、林嘉丰先生的胞兄及林惠海先生的内弟。林先生为本集团联合创办人之一及于一九八七年加入母公司集团。彼于信息及通讯技术行业拥有近27 年经验及负责本集团于香港的营运事务。林先生自二零一三年四月起亦一直为SiS Thailand( 一家股份于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BKK:SIS))的执行董事。彼为ITCL(其股份于二零一六年一月于DSE及CSE上市(股份代号:ITC)). 林先生于一九八零年八月取得美国国际管理研究学院国际管理学硕士学位。
方保侨先生
方保侨先生,本集团的执行董事兼联席行政总。方先生负责本集团的一般管理与业务营运及发展。方先生自二零零四年四月起一直于Synergy 工作并于香港的信息及通讯技术行业拥有逾20 年工作经验。方先生自二零零四年六月起一直为香港计算机学会的正式会员。方先生自二零零一年八月起亦是英国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公会及香港公司秘书公会的资深会员。方先生于一九九零年十一月毕业于香港理工学院,取得公司秘书及行政专业文凭。
黄依婷女士
黄依婷女士,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兼公司秘书。黄女士负责本集团的财务及会计管理。自一九九七年九月至二零零一年四月,黄女士就职于德勤• 关黄陈方会计师行,于该会计师行彼自一九九七年九月至一九九八年六月最初担任一级会计师,并分别于一九九八年七月、一九九九年十月及二零零零年十月晋升为二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及高级会计师。自二零零一年四月起,黄女士一直就职于新龙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于该公司彼最初担任助理会计经理并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晋升为财务经理及于二零一四年十月调至业务开发部门。黄女士自二零零一年四月以来一直为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彼亦为香港特许秘书公会及特许公司治理公会的会员。黄女士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取得香港城市大学会计学士学位。

非执行董事

林嘉丰先生 (主席)
林嘉丰先生,为本集团非执行董事兼主席、林家名先生的胞弟及林惠海先生的内弟。林先生为本集团联合创办人之一及于一九八三年加入母公司集团。林先生与敬业的管理层团队及员工并肩工作,助推母公司集团顺利从新加坡的一家小型私人家族企业转变成母公司集团主要市场即香港、新加坡及泰国的信息科技产品的领先分销商之一及联交所的上市公司。林先生自二零零四年起亦一直为SiS Thailand(一家股份于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BKK: SIS))的非执行董事。彼负责本集团的公司策略规划及发展。林先生于一九八一年十二月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并取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林惠海先生
林惠海先生,为非执行董事及林家名先生和林嘉丰先生的内兄。林先生为本集团联合创办人之一及于一九八三年加入母公司集团。彼于信息及通讯技术行业拥有逾30 年经验并负责母公司集团于马来西亚、泰国及亚太地区的营运。林先生自二零零四年起一直为SiS Thailand(一家股份于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BKK:SIS))的非执行董事。自二零一三年九月至二零一八年五月,林先生为Valuemax Group Limited(一家股份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新交所:T6I))的独立非执行董事。林先生于一九七三年七月取得新加坡南洋大学的商业学士学位及于一九九八年七月取得新加坡的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独立非执行董事

朱颂仪女士
朱颂仪女士,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自一九九一年八月至一九九四年十二月,朱女士就职于德勤· 关黄陈方会计师行。自一九九五年一月至一九九六年七月, 朱女士担任宝光( 马氏)眼镜制造厂有限公司财务及会计部的会计经理。自一九九六年八月至二零零五年一月,朱女士就职于母公司集团并担任其财务总监和公司秘书。
朱女士自一九九四年十一月以来一直为英国公认会计师特许公会会员, 及自一九九五年一月以来一直为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自一九九七年四月以来一直为香港公司秘书公会会员、自一九九七年四月以来一直为英国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公会会员及自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以来一直为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会员。朱女士于一九九一年十一月取得香港城市理工学院的会计学士学位及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取得香港中文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杜珠联女士
杜珠联女士,为本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杜女士为德同国际律师事务所的高级顾问,并自一九八八年九月起为香港高等法院的律师。 彼分别于一九八四年十一月及一九八五年七月在香港大学获得法律学士学位及法律专业证书。 杜女士亦于一九八六年十月在英国剑桥大学获得法律硕士学位。 杜女士从事企业及商业法律事务。
郑德忠先生
郑德忠先生,自二零二三年一月一日起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于一九八三年四月至二零零八年九月期间,郑先生于跨国科技及咨询公司IBM China/Hong Kong Limited出任不同职位,彼于离开该公司前担任一般管理办公室大中华渠道主管。 于二零零八年九 月至 二零一一年九月,郑先生出任一间资讯科技服务分销商 Avnet Partner Solutions 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彼自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起获美高域集团有 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1985)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郑先生于一九八零年八月自美国 University of Wisconsin-Stevens Point 毕业,获颁授理学士学位,并于一九八二年八月获美国北密西根大学(Northern Michigan University)获颁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