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會成員

執行董事

林家名先生
林家名先生,本公司執行董事兼董事總經理、林嘉豐先生的胞兄及林惠海先生的內弟。林先生為本集團聯合創辦人之一及於一九八七年加入母公司集團。彼於資訊及通訊技術行業擁有近27 年經驗及負責本集團于香港的營運事務。林先生自二零一三年四月起亦一直為SiS Thailand( 一家股份于泰國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BKK:SIS))的執行董事。彼為ITCL(其股份於二零一六年一月十日於DSE及CSE上市(股份代號:ITC)). 林先生于一九八零年八月取得美國國際管理研究學院國際管理學碩士學位。
方保僑先生
方保僑先生,本集團的執行董事兼聯席行政總裁。方先生負責本集團的一般管理與業務營運及發展。方先生自二零零四年四月起一直於Synergy 工作並於香港的資訊及通訊技術行業擁有逾20 年工作經驗。方先生自二零零四年六月起一直為香港電腦學會的正式會員。方先生自二零零一年八月起亦是英國特許秘書及行政人員公會及香港公司秘書公會的資深會員。方先生于一九九零年十一月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取得公司秘書及行政專業文憑。
黃依婷女士
黃依婷女士,為本公司執行董事兼公司秘書。黃女士負責本集團的財務及會計管理。自一九九七年九月至二零零一年四月,黃女士就職于德勤• 關黃陳方會計師行,于該會計師行彼自一九九七年九月至一九九八年六月最初擔任一級會計師,並分別於一九九八年七月、一九九九年十月及二零零零年十月晉升為二級會計師、中級會計師及高級會計師。自二零零一年四月起,黃女士一直就職于新龍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於該公司彼最初擔任助理會計經理並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晉升為財務經理及于二零一四年十月調至業務開發部門。黃女士自二零零一年四月以來一直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彼亦為香港特許秘書公會及特許公司治理公會的會員。黃女士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取得香港城市大學會計學士學位。

非執行董事

林嘉豐先生 (主席)
林嘉豐先生,為本集團非執行董事兼主席、林家名先生的胞弟及林惠海先生的內弟。林先生為本集團聯合創辦人之一及於一九八三年加入母公司集團。林先生與敬業的管理層團隊及員工並肩工作,助推母公司集團順利從新加坡的一家小型私人家族企業轉變成母公司集團主要市場即香港、新加坡及泰國的資訊科技產品的領先分銷商之一及聯交所的上市公司。林先生自二零零四年起亦一直為SiS Thailand(一家股份于泰國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BKK: SIS))的非執行董事。彼負責本集團的公司策略規劃及發展。林先生于一九八一年十二月畢業于美國華盛頓大學並取得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林惠海先生
林惠海先生,為非執行董事及林家名先生和林嘉豐先生的內兄。林先生為本集團聯合創辦人之一及於一九八三年加入母公司集團。彼於資訊及通訊技術行業擁有逾30 年經驗並負責母公司集團于馬來西亞、泰國及亞太地區的營運。林先生自二零零四年起一直為SiS Thailand(一家股份于泰國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BKK:SIS))的非執行董事。自二零一三年九月至二零一八年五月,林先生為Valuemax Group Limited(一家股份於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新交所:T6I))的獨立非執行董事。林先生于一九七三年七月取得新加坡南洋大學的商業學士學位及于一九九八年七月取得新加坡的新加坡國立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獨立非執行董事

朱頌儀女士
朱頌儀女士,為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自一九九一年八月至一九九四年十二月,朱女士就職于德勤· 關黃陳方會計師行。自一九九五年一月至一九九六年七月, 朱女士擔任寶光( 馬氏)眼鏡製造廠有限公司財務及會計部的會計經理。自一九九六年八月至二零零五年一月,朱女士就職于母公司集團並擔任其財務總監和公司秘書。
朱女士自一九九四年十一月以來一直為英國公認會計師特許公會會員, 及自一九九五年一月以來一直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自一九九七年四月以來一直為香港公司秘書公會會員、自一九九七年四月以來一直為英國特許秘書及行政人員公會會員及自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以來一直為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會員。朱女士于一九九一年十一月取得香港城市理工學院的會計學士學位及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取得香港中文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杜珠聯女士
杜珠聯女士,為本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 杜女士為德同國際律師事務所的高級顧問,並自一九八八年九月起為香港高等法院的律師。 彼分別於一九八四年十一月及一九八五年七月在香港大學獲得法律學士學位及法律專業證書。 杜女士亦於一九八六年十月在英國劍橋大學獲得法律碩士學位。 杜女士從事企業及商業法律事務。
鄭德忠先生
鄭德忠先生,自二零二三年一月一日起為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於 一九八三年四月至二零零八年九月期間,鄭先生於跨國科技及諮詢公司 IBM China/Hong Kong Limited 出任不同職位,彼於離開該公司前擔任一般管理辦公室大中華 渠道主管。於二零零八年九 月至 二零一一年九月,鄭先生出任一間資訊科技服務分銷商 Avnet Partner Solutions 大中華區副總裁兼總經理。彼自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起獲美高域集團有 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1985)委任為獨立非執行董事。鄭先生於一九八零年八月自美國 University of Wisconsin-Stevens Point 畢業,獲頒授理學士學位,並於一九八二年八月獲美 國北密西根大學(Northern Michigan University)獲頒授工商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