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概覽

我們是香港領先的流動電話分銷商之一,具有廣泛的地方分銷渠道。我們已與若干國際知名品牌(包括三星及黑莓)流動電話的供應商順利發展並維持穩固關係,我們亦與宏碁、華碩、黑鯊 及 Nothing等的品牌擁有人建立關係。

我們有廣泛及不斷壯大的客戶群,我們亦有多元化的分銷客戶基礎,涵蓋批發客戶、電信服務運營商及連鎖零售商。我們豐富的行業知識及扎實的技術知識,使我們可與我們的客戶分享最新市場信息以及對產品的特性及規格的深入了解,此亦為客戶將我們作為其優先考慮的供應商的關鍵因素之一。

鑒於流動電話功能及設計等技術不斷革新,流動電話已成為各行各業中一種重要的通訊設備,使用率不斷上升。香港作為我們的市場重心,是全球流動電話滲透率最高的城市之一,於二零一三年其滲透率約為238.2%。新款流動電話不斷推出,加之當地消費文化,提高了流動電話零售銷量,同時為流動電話分銷商提供巨大商機。
 
 
我們的分銷業務

目前,我們為國際知名品牌(如三星、宏基 , Alcatel One Touch及黑鯊)的流動電話之分銷商。我們通過我們的全資附屬公司 ,即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 (“ Synergy”) 及Qool International Limited (“Qool) 進行我們的分銷業務。

有關Synergy的更多資訊,請登錄 www.synergy-asia.com.hk
有關Qool的更多資訊,請登錄 www.qool.hk

流動電話供應商於香港委聘地方授權分銷商,而非直接對當地經銷商或終端客戶從事銷售活動,乃市場慣例。該等流動電話供應商受益於我們的廣泛地方銷售網絡,可以較低的營運成本維持廣泛的市場覆蓋。我們認為我們是流動電話供應商及當地經銷商之間的重要渠道。此外,流動電話供應商受益於我們的分銷物流並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獲得營銷活動方面的協助。
 
 
銷售及營銷

我們透過我們的分銷網絡向我們的分銷客戶提供流動電話。我們附屬公司SynergyQool 網站及彼等的網上平台為我們服務及產品提供一個推廣平台及與客戶的溝通渠道。其載列我們產品的範圍及特點、有關新產品發佈的消息並創建交流論壇,我們的客戶可藉此提出彼等的詢問及評論。

目前,我們銷售團隊包括45 名員工成員。我們的銷售人員擁有流動電話的廣泛知識。我們不時向銷售人員提供培訓,內容涵蓋有關流動電話產品及技術的最新發展、營銷技能、客戶管理及支持。此外,我們若干供應商亦向我們員工提供有關彼等產品的產品知識、特點及優勢的培訓,以使我們員工具備立即解答產品相關問題的知識。面向一般公眾的流動產品營銷通常由我們的供應商設計,及我們亦向供應商提供市場推廣服務。